close

郭蝸牛的玩具部屋-超人力霸王/奧特曼/鹹蛋超人系列

(ウルトラシリーズ/Ultraman Series)

圖片1.jpg
奧特曼(Ultraman)一詞據說是為了超越美國英雄-超人(Super man)而命名的,由被稱為特攝之父的圓谷英二(円谷 英二)所拍攝的一部科幻系列影片,在80年代非常火紅,幾乎家喻戶曉。

鹹蛋超人則是因為奧特曼的雙眼很像剖半的鹹蛋放上去而得名,小時候我常聽到的反而是這個名字。

本款為扭蛋系列,全套共六種(疑!?可是有七隻阿,詳見下面介紹文)

 

鹹蛋超人與怪獸介紹

圖片4.jpg

鹹蛋超人(奧特曼/超人力霸王):太郎(光榮)

圖片3.jpg

 

硬幣怪獸(コイン怪獣/Coin Monster):卡內貢 (カネゴン/Kanegon)

圖片7.jpg

海底原人怪獸(ラゴン/Undersea Hominid):拉貢(ラゴン/Ragon)

圖片11.jpg

伊比拉(エビラ),其實他是哥吉拉區的,放錯地方了,哈哈哈,多出來的就是這隻!!

圖片6.jpg

天貝拉星人

圖片8.jpg

宇宙忍者怪獸(宇宙忍者/Space Ninja):巴爾坦星人(バルタン星人/Alien Baltan)

圖片10.jpg

查不到名字的大怪鳥!!(求救高手,知道的可以告訴我,萬分感謝)

 

額外怪獸介紹(一隻)

圖片5.jpg

巴爾坦星人破繭而出,霸氣十足。

 

心得後記

這篇多放了一隻哥吉拉系列的怪獸,雖然是不小心的,但其實小時候的我一直分不清楚怪獸們哪個屬於哥吉拉系列,哪個屬於鹹蛋超人系列,總是搞混,例如:蓋鋼就是要對抗鹹蛋超人,巴爾坦星人則是對戰哥吉拉!!!

雖然鹹蛋超人非常經典又有名,但是其實身為怪獸控的我,更喜歡那些反派的怪獸,覺得每隻都具有設計感跟自己特色,雖然本系列扭蛋略顯粗糙了點我覺得哥吉拉系列的精緻度有勝過鹹蛋超人系列。

本套體積是市面的軟膠系列較小,所以比較好收納及展示。

最後,放一張巴爾坦星人對抗超人力霸王太郎(光榮)結尾。

圖片2.jpg

逼逼逼逼!看我發射動感光波~~阿!那是蠟筆小新的動感超人啦!

 

 

相關連結

哥吉拉
超人力霸王
特攝怪獸
軟膠怪獸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玩具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